dreamweaver里asp预览问题

tinkle€ 2019-06-06 11:33:49
ADODB.Field 错误 '800a0bcd'
...全文
4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现在还是人类 2019-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开发不是用点 DreamWeaver 这种工具写代码就简单搞定的,要配合很多条件的。即使调试用浏览器,也不能单考虑一个浏览器,门道很深的。还有,如果你想在WEB或服务器开发上长期发展并走专业路线,建议转向Linux平台搞开发。因为从效率、稳定性、承载能力、节约资源等方面、Linux的服务器环境远比Windows下好很多。而且当你放弃了 DreamWeaver 这种所谓专业的网页开发工具,改用了记事本或 EditPlus 这类文本编辑器之后,你才会慢慢明白 WEB 开发的真正意义。如果有一天你能够活用 AJAX、jquery、HTM5、CSS3、PHP或 JSP 等东西之后,才会慢慢接触什么是高可用、分布式、集群、同步热备、CDN、去中心化等概念,那时候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我叫你玩Linux了。
eisldkw 2019-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一下喽
笨狗先飞 2019-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录为空了,调用记录内容之前要判断一下 ,if Recordset1.EOF or Recordset1.BOF then 记录为空!!!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