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Markdown编辑的博客表格,怎么设置表格中列的宽度?

故郷の雲 2019-06-07 07:16:52
经常用markdown写博客,里面经常涉及表格,markdown表格是自适应调整列宽和行宽的,有时候不能拆分的内容被拆分了,显得很不美观,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设置列宽?
...全文
115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渔舟唱晚, 2020-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西门催学不吹雪 的回复:
可以参考一下这篇博客 https://blog.csdn.net/chuangxin/article/details/87912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参考一下这篇博客 https://blog.csdn.net/chuangxin/article/details/87912217
适用于Mac,iPad和iPhone的MWeb Pro Markdown写作,笔记和静态博客生成器应用程序 软件:通过原生macOS技术制作,追求与系统的完美结合。原则上,首先要追求简单的界面和高性能,然后再使其功能强大,易于使用且功能齐全。 Markdown语法:使用Github Flavored Markdown语法(GFM)。支持表格,目录,乳胶,栅栏代码块,任务列表,脚注等。Markdown图形支持美人鱼,可视化,echarts,plantuml,序列,流程。 Markdown辅助:支持屏幕截图以及粘贴,复制和粘贴,拖放插入图像并将其直接显示在编辑器中。与Markdown语法兼容时,支持设置图像宽度。有用的表格插入和LaTeX书写辅助工具。 Markdown输出:导出为图像,HTML,Epub,PDF,RTF,Docx。发布到Wordrpess,Metaweblog API,Wordpress.com,Evernote,Blogger,Medium,Tumblr。图片上传服务支持Google Photos,Imgur,qiniu,upyun和Custom API。 Markdown笔记:强大的文档库支持 类别树和标签管理文档。文档可以分为多个类别。您可以将类别导出到Epub,PDF并生成静态网站。记笔记,个人知识的收集,管理和输出非常有用。快速说明。快速搜索。外部降价文档:外部降价文档使用外部模式。外部模式使用目录树来编辑和管理降价文档。它还支持gitbook,JekyII和Hexo编辑以及图像插入。

5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