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Q从基础到项目实战源代码+PPT下载

weixin_39822095 2019-06-07 01:30:13
LINQ(Language Integrated Query)是.NET Framework 3.5推出的全新数据访问技术。借助于LINQ技术,我们可以使用一种类似SQL的语法来查询任何形式的数据。本书是一本学习LINQ基本概念和基础理论、掌握LINQ开发技术的实用参考书,较为全面地介绍了LINQ语法及其相关技术。本书在详细介绍LINQ语法及其相关技术的同时,尤为注重LINQ技术在实践方面的应用。
本书采用理论与实例结合、相互渗透、逐步引导的方法,通过实例剖析技术的具体应用,使读者能较快地入门并逐步精通。
本书可供相关技术研究人员、广大.NET应用程序开发者和用户参考,也可作为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jiankexia2008/248786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