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企业订单管理系统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06-08 08:30:15
Web应用程序设计专周任务书(mysql数据库)
一、专周性质、目标与要求:
1、性质
Web应用程序设计专周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熟悉B/S软件开发的过程和组织的综合实践课。它既是让学生训练JSP语言的实践环节,也是让学生熟悉和体会软件的开发过程,同时在实践的过程中还需要学生熟悉如何与其他的团队成员共同协作开发软件。
2、目的
Web应用程序设计专周通过学生对一个项目进行分析设计,综合各种知识,通过专周实践熟练掌握Web软件的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的方法和技术; 熟悉如何进行功能模块的设计;熟悉网页设计,网站的风格设计等内容,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基础。
3、要求
对于一个生产制造企业来说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oshihaihan/2496372?utm_source=bbsseo
...全文
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