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POWER 的使用手册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06-08 06:30:13
用于发动机设计的设计软件GT-POWER是发动机工作过程模拟计算软件,功能和AVL BOOST相同,例如作一个多缸增压柴油机的计算。GT-POWER功能很强大,但对专业背景要求高一些,要求设置一些较为深入的参数.比如,它的涡轮增压器模型就挺复杂,通常做发动机工作过程计算时对涡轮增压器只要知道总效率、当量面积、流量系数,采用喷管模型就可以了,而GT-Power中没有简单的喷管模型,一定要给出涡轮、压气机各个曲线。
在工作过程计算时,有时并不需要准确的涡轮增压器曲线,gtpower中可以对别的涡轮增压器曲线进行缩放来满足自己的要求.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twjj814215878/250070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