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客编辑器的功能建议(实在不能忍)

柒默然 2019-06-09 05:29:31
一、编辑器无法自定义字体

自从博客的编辑器改版后,各种别扭、各种难受,其中最忍受不了的,就是默认字体无法修改,字体大小无法修改,如果非要统一版式不允许用户自定义的话,麻烦官方好歹也设置个等宽字体作为默认字体,歪七扭八的无法对齐让人实在忍不了!

二、建议恢复HTML模式开关

有很多问题,我们可以不麻烦官方,毕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但是,这条路被官方给堵死了,留下一大堆蹩脚的问题。比如上述的默认字体不是等宽字体而且无法修改、段落对齐方式无法修改、字体大小无法修改、可选字体颜色就那么几个、文本高亮功能直接消失了等等,作为一个相对专业的技术人员扎堆的社区,改成这样死板的状态真的好吗?

三、超链接自作多情追加HTTP协议头

这个问题是刚发现的,我上一个ED2K的链接,编辑器自作多情给我加了“http://”前缀,我就哔了狗了。懒得截图,不相信的自己去试,看文章的人里知道的是博客编辑器问题,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傻哔,这个锅我不背的,烦请尽快解决。

好了,不多说,总结起来一句话,请以用户体验为优先,尤其是CSDN作为一个技术社区,请相信自己的用户技术水平没有那么差,至少给出选择用或者不用的余地,把自由发挥的空间留给用户,这一点做的最好的是微软的Live Space,可惜它不善经营。

希望CSDN博客能够越改越好。
...全文
4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随缘☆) 2019-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建议,我这边帮转给相关产品人员看下。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