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课程设计

qq_44154366 2019-06-10 10:14:23
有没有哪位大佬做过下面这个课设的呀,源程序还在不在呀,哭出声了。 公司员工考勤管理系统设计
(1)问题描述
某公司需要存储雇员的编号、姓名、性别、所在部门,级别,并进行工资的计算。其中,雇员分为经理、技术人员、销售人员和销售经理。
定义一个将小时换成天数的类。转换规则:8小时转换为一天,12小时转换为1.5天。可进行天数的加、减。
定义一个记录员工生病、休假时间的类。其中包括:员工生病没工作的天数、生病可以不工作的最多天数、员工已经带薪休假的天数、员工可以带薪休假的天数。公司规定带薪休假不能超过24小时。生病可以不工作的最多不能超过16小时。
设计一程序能够对公司人员的休假情况进行管理,应用到继承、抽象类、虚函数、虚基类、多态和文件的输入/输出等内容。
(2)功能要求
1)添加功能:程序能够任意添加上述四类人员的记录,可提供选择界面供用户选择所要添加的人员类别,要求员工的编号要唯一,如果添加了重复编号的记录时,则提示数据添加重复并取消添加。还可以添加带薪休假和生病休假的记录,每条记录中必须包含员工编号和姓名。
2)查询功能:可根据编号、姓名等信息对已添加的员工信息和休假信息进行查询,如果未找到,给出相应的提示信息,如果找到,则显示相应的记录信息;
3)显示功能:可显示当前系统中所有记录,每条记录占据一行。
4)编辑功能:可根据查询结果对相应的记录进行修改,修改时注意编号的唯一性。
5)删除功能:主要实现对已添加的人员记录和休假记录进行删除。如果当前系统中没有相应的人员记录,则提示“记录为空!”并返回操作。
6)统计功能:能根据多种参数进行人员的统计。例如,统计四类人员数量以及总数,
统计任一员工的休假天数等信息。
7)保存功能:可将当前系统中各类人员记录和休假记录存入文件中,存入方式任意。
8)读取功能:可将保存在文件中的信息读入到当前系统中,供用户进行使用。
...全文
22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翅膀又硬了 201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作业不交也没事儿,只有特别好的学生才会做,而且是那种之前有基础的。像你这种只学一个学期,上课还不听,下课抄作业,甚至逃课的学生,肯定不会

64,6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