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表、注册表、注册表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06-11 07:30:16
1、当我们装上了一些小工具,比如WINZIP、ACDSEE,而且以后每装一个应用软件,如WORD、ACCESS等等,都有可能在“新建”中出现它的快捷方式,所以在“我的电脑”或“资源管理器”中新建一个文件夹或快捷方式时,这时如果将鼠标移到“新建”上,下一级菜单很慢才出来。但是一盘除了新建“文件夹、快捷方式、文本文件”等一些常用的外,里面可新建的文件类型也很少用到,有没有办法将不用的快捷方式式去掉呢? 通过修改注册表,我们可以去掉新建菜单里多余的选项,以加快菜单显示的速度。
先启动注册表编辑器,点“开始”里的“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编辑”菜单里的“查找”,输入“shellnew”,点“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idgdg/253604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