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佬帮忙

句号° 2019-06-11 06:08:22
1、编写独立的客户端源码(client.java)和服务端源码(server.java)。 2、客户端应实现如下功能: 1)通过命令:java client运行; 2)执行程序后,应出现相应的使用说明; 3)在使用说明中,应包含下述三个基本命令:A)连接服务器命令;B)上传文件命令;C)退出程序命令。 4)连接服务器命令使用link;上传文件命令使用upload;退出程序命令使用exit。 5、连接服务器命令格式:link【空格】IP地址 6、连接服务器命令应实现:A)能够连接由用户指定IP地址的服务器;B)端口号一律采用“2019”;C)应能够显示“连接失败”或“连接成功”状态;D)连接失败不影响再次建立连接。7、上传文件命令格式要求:upload【空格】文件名称 8、上传文件命令应实现:A)能够发送当前运行程序文件夹下的某一个文件,且不限制文件格式;B)上传完成后,应显示“文件上传成功”或“文件上传失败字样”。9、退出程序命令使用格式:exit 3、服务端应实现如下功能: 1)采用多线程方式进行编程,即允许多个客户端同时连接服务器。 2)使用命令:java server启动服务。 3)服务端口使用“2019”。 4)当没有客户端连接时,应显示“正在监听状态”; 5)当有客户端连接时,应显示“客户端IP地址建立连接”,如“192.168.1.1建立连接”; 6)服务端可以实现对客户端上传文件的保存,保存在服务端程序运行目录下即可; 7)当客户端传输完毕后,服务端应显示(“文件名+上传完毕”),如显示“Test.txt上传完毕”。 8)服务端文件接收完毕后,应关闭I/O通道。
...全文
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