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服务器上的老化清理不生效,如何解决

QQ皓月零星 2019-06-12 09:33:35
DNS服务器上的老化清理不生效,如何解决
大家好,请教各位大佬,我们公司是采用AD域同意管理的,DNS就是AD域服务器,加入域的计算机会自动在DNS里面生产一条A记录,但是最近我发现我们的DNS里面的A记录里面有很多老化废旧的A记录,现在已经2019年6月份了,但是里面还有很多2015年就注册在里面的废旧信息,很多主机都已经ping不通甚至不存在了。

我可以手动直接删除,但是我更希望能实现自动老化清理,因为公司主机多,手动清理工作量较大,而且容易出错。 我已经“为所有区域设置老化/清理”,手动点过“清楚过时资源记录”“更新服务器数据文件”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DNS死活不去自动清理。请各位熟悉AD和DNS使用的大牛帮忙看看,有没有碰到过类似的问题,如何解决。
全局日志报错如下:



...全文
49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shine 2020-04-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化清理功能启用前就存在的记录不会被清理掉。只对之后注册进来的记录产生影响。
目前启用了老化清理后,手动把所有记录删除,然后等客户端自动再注册进来就可以了。
qq_15033279 2020-04-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不知改了老化时间不知有没有效
QQ皓月零星 2019-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那个文档只是简单的设置DNS
aabbabababaa 2019-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max.book118.com/html/2017/0601/110933778.shtm
试下这个设置?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