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client 1.3.13 or newer is required; you have 0.9.3.

小码哥Lvan
贵州字节社官方账户
2019-06-12 09:57:26
问题描述:
在将pycharm开发的项目部署到服务器上时,出现
mysqlclient 1.3.13 or newer is required; you have 0.9.3.
的错误。
大抵意思是当前mysqlclient版本太低,需要1.3.13以上版本。

解决方法:
参考了大神https://www.jianshu.com/p/e21a57bdd2fb的方法解决了问题。
在init.py文件中修改pymysql的引入方式即可解决。

修改前:

import pymysql

pymysql.install_as_MySQLdb()

修改后:

import MySQLdb

总结:

根据官网所述,Django框架中使用mysqlclent需要版本在1.3.13或者更高版本。
而使用pip install pymysql目前最高只能下载0.9.3版本。
真的气,网上也没找到升级pymysqlclient版本的方法。
所以只能采取不需要依赖第三方库的mysqldb进行替换。

最后:

我菜,勿喷。
还是想弱弱的问一句有咩有人知道咋升级mysqlclent的,下面留个言教教我呗,谢谢!
...全文
24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oshiguo112 201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官网上找到mysqlclient的包,然后pip install 包名.whl
tianfang 2019-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jango 2.2 的特点 安装mysqlclient, windows 从这里下载 https://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 我使用的: 1.4.2 版本 https://download.lfd.uci.edu/pythonlibs/t4jqbe6o/mysqlclient-1.4.2-cp37-cp37m-win_amd64.whl linux 版 要先(yum)安装mysql-devel(不能太新,mariadb 10 的devel就不行,5.5的才行) 才能 pip install mysqlclient
一笑程序猴 2019-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命令行运行如下命令:pip install --upgrade 库名 或者去网上下载个1.3的mysqlclient的源码,然后用python setup.py install 安装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