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没有administrator用户正常吗?

dwzjs 2019-06-13 10:05:58
最新一亲戚家开的公司的网管离职了,没交接完就走了,服务器只给了一个IP地址和密码,我远程桌面后用administrator和他提供的密码登录,结果死活登录不了,后来打电话问他,他说帐号是admin,然后我就用admin和他提供的密码登录,正常登录,但是在用户管理中却找不到administrator这个用户,我就感到很奇怪,按说这个帐号是改不了的,我怀疑是他后来新建了一个admin帐号,administrator帐号就自动隐藏,他把administrator帐户保留了。我的怀疑正确吗,如果正确,如何找到administrator这个帐号呢?
...全文
63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19980093 2019-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只是管理员为了安全,你可以用admin  也可以用全名administrator  也可以kadf,帐号你可以自定义,只要有administraotr全部权限就行了。
qishine 版主 2019-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只是重命名了,不用太怀疑
lich2005 2019-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ministrator 是可以重名的。这种操作一般为了安全。
你可以在计算机管理,或者用命令 net user 查得到当前的账号信息。
账号和文件系统不一样,不存在自动隐藏起来的说法,只会有一些由操作系统自己建立的特殊账号。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