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机运行uiautomator2,希望在发生错误时,自动将错误信息保存起来

weixin_41224699 2019-06-15 11:33:51
脱机运行uiautomator2,希望程序在发生错误时,自动将错误信息保存起来,该怎么做?
我找到一个帖子,https://blog.csdn.net/actionwind/article/details/51913928,可以自动保存,只是在用例测试结束之后,怎么判断用例是否成功?"当测试用例结束时,如果这个用例通过则将log文件删除,如果这个测试用例发现了bug则不删log文件,这样每个发现了问题的测试用例都会保存一个log文件"
还有没有其他方法实现自动保存
...全文
46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千里送人头 2019-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当前时间来进行命名即可,如果按你的意思,没有错误的时候不保存日志,那只要在捕获到错误的时候,以当前时间为文件名称,创建一个日志文件,然后将错误信息记录进去即可,并不需要去做删除操作。

80,3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