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IOS的2D横版过关游戏,要学什么?

weixin_42550838 2019-06-17 12:09:23
本身以前是从业JAVA的,突然想自己做个横版过关的IOS手游。要学什么比较好?各种开发的东西啊 COCOs2D啊 UNITY2D啊 什么swift啊 搞得我一脸懵逼,求大神指导,让我少走弯路。最好能介绍一下各技术的优缺点,然后直接告诉我用什么来开发,感激不尽!!!
...全文
12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幽风诺月 2019-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行业首选的移动游戏引擎有Cocos2d-x、Unity3D、FlashAIR、Unreal、Corona等,但主要都集中在Cocos2d-x与Unity3D之上。

Cocos2d-x与Unity3D都支持JavaScript、LUA语言。此外Cocos2d支持C++,而Unity3D支持C#。

Cocos2d-x与Unity3D都有着很好的跨平台能力,但Unity3D更加强大。

Cocos2d适合制作2D游戏,而Unity3D更适合3D游戏。如果Cocos2d制作3D,Unity3D制作2D,二者的效率都不如对方强。值得一提的是Unity3D可以做2D游戏,只是效率比Cocos2d要低,但Cocos2d制作3D游戏只能说是勉强。

在普及率和人气上,Unity3D远远超出Cocos2d,行业前景和就业职位明显前者更多。

注:以上纯粹个人观点。

2,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Unity3D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游戏unity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Unity3D
  • 芝麻粒儿
  • 「已注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Unity3D社区公告:

  1. 社区致力于解决各种Unity3D相关的“疑难杂症”。
  2. 社区不允许发布与Unity3D或相关技术无关内容。
  3. 社区版主邀请各位一道为打造优秀社区不懈努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