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时间差(获取登录的时间)》

没错是姗姗. 2019-06-17 02:56:42
~~~~~~~~~~~~~~~~~~~~~~~~~~~~~~~~~~~~~~~~~~~~~
作者:黄姗姗
年级:18级
撰写日期:2019年6月10日
~~~~~~~~~~~~~~~~~~~~~~~~~~~~~~~~~~~~~~~~~~~~~
在视图中的js里面创建一个函数,利用ajax提交方式,在控制器后台获取时间差。
参数解析:type为提交方式,url为请求的路径,dataType为返回的数据类型,success为请求成功后执行的函数。
解析请求成功中的代码:获取ID,把时间赋值给这个ID的所属标签,然后就可以显示登陆的时长了。setTimeout(time,1000);这个计时器为每隔一秒就执行time这个函数,从而更新登陆的时长

控制器中获取时间差,就是登陆的时间减去当前系统的时间,然后就返回给视图。
首先 获取session中的时间,该Session[“ServerTime”]为登陆成功中的设置的session,在这里直接就获取,然后再把string类型转为DateTime类型,在就行获取系统的当前时间,然后利用TimeSpan进行两个时间的相减,minute为time.Minutes的分钟,Secodes为time.Seconds的秒,然后创建一个inteMiunte字符串,把这两个合拼为几分几秒的类型,然后就返回,就可以了


《利用session是否为空来判断登录信息》
一般情况,系统都是要登录才可以进来的,然后才可以进到对应的页面。就比如直接在一个视图上运行,不用登录也可以直接进去,现在就要要解决这个需要登录才可以进去的问题,如果没有登录就跳转到登录界面。
首先在控制器中创建一个登录的验证,如果验证密码、账号都正确,就设置一个Session,如下图:

这样子这个Session里面就有值了,而不为null了,我就利用Seesion[“StaffID”]如果等于null来判断是否登录,如果登录了或者数据不丢失,就不可能为空,否则就跳到登录界面提示重新登录,在每个视图的控制器的函数里加一个session的判断,如下图:

RedirectToAction();为页面重定向方法 ,里面的参数就直接填登录界面视图那个函数的名称就可以了。
将字符串转换为大写
String 类有一个名为 ToUpper 的静态方法。 使用此方法将字符串转换为大写。例如:

将字符串转换为小写
ToLower 方法与 ToUpper 方法相反。 ToLower 将字符串转换为小写。例如:

《appendTo()和append() 方法》
两个方法主要的作用就是插入html元素
1. append(“”)方法
方法作用:向每个匹配的元素内部追加html内容或者其他内容。
参数介绍:要追加到目标中的html内容或者其他内容。
创建一个div,ID为test
用法示例:

获取这个div的ID,然后往div里面追加html内容
$("#test").append("<button>按钮</button>");
最终结果为:

2. appendTo(“”)方法
方法作用: 将匹配的元素插入到目标元素的最后面。
参数介绍:要追加到目标中的html内容。
创建一个div,ID为test
用法示例:

获取这个div的ID,然后往div里面追加html内容
$("<button>按钮</button>").appendto("#test");
最终结果为:

3、append()和appendTo()的区别
.append()和.appendTo()两种方法功能相同,但它们的内容不同和目标的位置不同,append参数是将要插入的内容,appendTo()参数为插入内容的目标位置,而不是插入的内容。
...全文
4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