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问题点》

没错是姗姗. 2019-06-17 03:06:24
~~~~~~~~~~~~~~~~~~~~~~~~~~~~~~~~~~~~~~~~~~~
开发工具与关键技术:VS MVC
作者:黄姗姗
年级:18级
撰写日期:2019年6月15日
~~~~~~~~~~~~~~~~~~~~~~~~~~~~~~~~~~~~~~~~~~~
1.为什么新增成功后。没有任何的提示呢?因为自己的经验太少了,老是一点小问题都要找好久,慢慢来,不着急,学习这个东西不能急的。


就是因为我没有打上type=”button”,所以它没有提交上去,也没有提示框出来,这个默认是type:”submit”,要细心呀,长点心。




2.修改点击事件,没有获取ID,返回来是个空,为什么呢。


我这里没有变量它的ID,都没有写,当然返回来的数据是个空啊。




3.控制器,表格的代码都打出来了,也没有报错,表格,数据一直出不来,为什么呢?
我把操作的方法名称打出来了,就是没有打它的自定义模块,所以没有出来,
如果没有打操作它的方法,表格就可以出来的。所以要打完整才可以的。



4.修改之后保存不了,一直报错,最后找到,是键值对的值重复了,这里的值两个都给了ID,
最后我改了一下,就修改成功了,记住起变量名称要注意一下,有没有重复的,
控制器的名也是一样,名称重复了也不会报错,因为传入的参数不一样,只有启动的时候它才会报错的。




5.查询下拉框没有加上id text 这两个的话,查出来都是空,必须要记得加上这两个变量。



6.修改数据,发现下拉框没有出来,新增的都出来了,为什么呢?
因为新增哪里我已经把他的数据查出来了,而修改也是一样要把数据查询出来,然而我没有写,当然没有数据出来的。



7.修改数据之后保存不了,是什么情况?原来是提交数据的时候,我把表ID获取到了,然后赋值哪里没有给它赋值,然后修改提交数据的时候,获取不到,就报错了,报错如下图:


8.新增修改的模态窗体是连着一起写的,然后呢,我们就需要判断==true就是新增,==false就是修改,然后我这里写的是=true,少了一个等于=号,结果执行的时候发现,修改数据之后它并没有执行修改的代码,而执行了新增的,最后我加上了一个=,就是btnInsert ==true,
然后就是修改成功了,为什么少了一个等于号就会变成这样,一个=就是赋值的意思,
两个==就是等于的意思,三个===就是绝对等于。
也可以直接打btnInsert,不需要等于号。

这里我是修改数据,它执行了新增的代码,所以显示是新增成功。

9.表格出来了,提示没有数据,一脸懵逼的我,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只能找老师。


最后还是我不够细心,分页页数打少了一个S。因为控制器哪里已经写了分页的代码,视图的分页代码出了问题,就会导致数据出不来的。

...全文
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