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照的图片设计海报

X·3 2019-06-17 04:12:49
用自己照的图片设计海报
(撰写时间:2019年6月17日 作者:李梦熙)
首先就是需要素材,那么素材又是从哪里来呢?就是需要自己需要去用手机照一张图片,图片不限要求,只需要用自己的拍照技术来拍一张图片,最好是拍一些有创意的作品,这样自己来设计的时候也相当就会容易一些,自己照的图片有了就可以随意在这张图上做出自觉得满意的海报。
我就来说说我是怎么用自己照的图片来设计海报的,下图就是我用手机照的两张图片一张是建筑背景图还有一张是橱窗里的婚纱,这两张图片也不是很好看,因为本人的拍照技术不是很好下面就来看看我是怎样用这两张图片来设计海报的。


首先可以给它把亮度调高,把背景添一个白色图层然后把图层的透明度调低,调到10%,然后在白色图层的上方拉一个矩形做出一个框的效果,把矩形栅格化用套索工具把不需要的边框给删除,做出自己喜欢的效果即可,然后可以放入一些与主题符合的主题的图形,放入一些文字,然后在版面上做出点设计的元素然后两张好看的海报就这样做好了,由于时间问题我就不跟大家介绍那么多了。
下图是做出来的成果图,然后我把它展示在下方:

...全文
4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