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集成电路查询系统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06-19 12:30:17
1、本软件完全免费,无收费版本,请大家注意防范!

2、软件下载完成后,要解压,解压完成后三个文件必须放在同一个文件夹才能保证软件正常运行!

3、本软件以后如果有更新的话,基本上只是更新数据,基本不会再更新样式了!

4、假如需要查询 TDA8373 直接在型号列表上方的框里面输入8373就可以了,软件自动筛选出匹配8373的结果,如果无结果显示,就证明数据库里面没有这种型号的,如果您手里有资料可以发给我,将在下次更新时添加进去!

5、软件版本命名是以《常用集成电路查询系统》XXXX-XX-XX命名,比如《常用集成电路查询系统》2010-5-31,日期越晚,版本越新!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inda5200/260988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