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语言处理与电气工程

qq_44934901 2019-06-20 05:12:05
我的专业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其中离不开计算机语言的使用。对于电力系统而言,电气工程方面主要包含自动控制、信息处理、系统运行、研制开发、电子电气技术及计算机与电子技术应用等方面。人工智能技术在电气工程自动化中的实际应用中,还存在一些问题,要对这些问题进行分析和解决,才能促进我国电气工程自动化的发展。其中信息和控制更为重要。 对信息的处理和决策,什么叫决策,实际上就是构建控制系统的过程,对于获取到的信息,如何控制达到相应的目标,当然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非线性系统和混沌系统的控制问题,无论是神经网络还是控制论的其他方法在这方面都有大量的研究课题,而系统工程和智能系统也是这方面的核心。 运动和控制,换句话说就是机器人学,机器人本身结合了机械、电子、计算机、自动化等多个学科,但在大部分学校都是自动化学科在主导,因为涉及到整体的运动控制与协调,而大部分机器人的研究都是归于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的范畴内。
...全文
4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