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Python设计学生管理系统的主程序

qq_45296310 2019-06-23 12:53:23
学生管理系统设计。学生管理系统负责编辑学生信息,适时地更新学生资料。例如:新生入校要在学生管理系统中录入刚入校的学生信息。编写一个学生管理系统,要求如下: a.使用自定义函数,完成对程序的模块化; b.学生信息至少包含学号、姓名、性别及手机号; c.该系统具有的功能:添加、删除、修改、显示学生信息、退出系统。 2.实验提示: 1) 使用列表类型存储学生信息,列表元素是三元组(name,sex,telnumber)。 2) 自定义函数insertStu(),deleteStu(),editStu(),displayStu(),quit()分别实现系统的添加、删除、修改、显示及退出系统功能。
...全文
36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小在在 2019-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要源代码吗?
一笑程序猴 2019-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一下这篇文章
https://blog.csdn.net/lixiaosenlin/article/details/90903245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