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账号在腾讯手游模拟器登录显示逼下线,不同的账号

qq_45300201 2019-06-23 08:03:47
有10台电脑,10个账号,以前全部可以登录的有一天全部掉线了就不行了。在腾讯手游模拟器登录,只能登录2个号,登录第三个号显示改号在别的设备地方登录,反正不管怎么试,10台电脑只能登录2个号,拿电脑出去外面的网络登录也是这样,给号给朋友下载腾讯手游登录也是这样,不同地区的朋友!但是你下载别的模拟器10个号都可以都登录上去,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求高手解决!不是我网络IP的问题。给远方的朋友登录也是这样,也不是号的问题,号在别的模拟器登录都正常。因为在别的模拟器登录卡,所以想解决这个问题登录回腾讯手游模拟器。加了模拟器官方客服群他们也不知道就一直说APP的问题。
...全文
10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虚拟化相关技术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虚拟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