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加密软件,以密文的形式保存你的敏感资料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06-24 09:00:16
如今,很多人有许多帐号和密码。比如证券帐号、银行账户(很多人还不止一个)、网上注册的帐号(如支付宝等)、电脑登录的用户名及密码等等。

面对如此之多的帐号和密码,如何记忆,如何管理,是一个难题。
下面谈谈生活中遇到的某些人的做法,这些做法都是欠妥的,不安全的:
一、不管什么帐号,都用相同的密码。显然这很不安全,虽然好记。至于为什么不安全,大家想一想就会明白。

二、将所有的帐号密码都写在纸上。显然这张纸很重要了。这么重要的东西怎么保管是一个难题。放在席子底下?锁进保险柜?都不是好办法。就算进了保险柜,难道就安全了吗?保险柜是从哪里来的?是人从商店搬回来的。既然可以搬回来,那么也可以搬走。小偷直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vcf_reader/265273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