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R游戏的一些疑问?

GZIDC_chen 2019-06-24 02:59:02
现在5G不是已经开始商用吗?VR互联游戏国内看起来怎么什么动静都没有啊?
...全文
21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yong_qz 2020-10-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用5G来玩VR,先想一想这个流量费……
X_s_yu彧 2019-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硬件设备跟不上,屏幕刷新频率,即使网速够快,硬件设施也是一个问题。
鹏飞来 2019-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国内5G目前各运营商正在建设中,由于频段越来越高,想要完整实现无缝覆盖,需要建设大量的基站,还有一段时间要走,另外个人感觉VR确实不如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热门了
堕落的疯子 2019-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24....二楼已回答..
joelo 2019-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多人还是会 3D 晕,所以 VR 还是很难推起来,我自己也还在努力的适应中。
DUOKR 2019-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R=Virtual Reality=虚拟现实,VR是纯虚拟场景,即看到的场景和人物全是假象,把人的视觉和意识带入一个虚拟的世界。本质上,
虚拟现实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例如《黑客帝国》、《盗梦空间》就是VR类影片的代表作。要体验VR,
需要佩戴头盔之类的设备,VR设备代表是Oculus公司推出的Rift产品,这款产品也是很多游戏玩家的最爱。

AR=Augmented Reality=增强现实, 你能分清哪个是真哪个是假。AR是真实世界和数字化信息的融合,他把虚拟的信息带入到现实世界中,
人们看到的场景和人物一部分是真一部分是假,能区分虚拟物体和真实物体。AR增强现实的目标是在屏幕上把虚拟
世界套在现实世界并进行互动,一般都要通过手机或Pad。用更简单的说法是,AR视频就是使用手机或Pad识别一张图,
可以看到视频。

MR=Mix Reality=混合现实。它是合并现实和虚拟世界而产生的新的可视化环境,虚拟物理和真是物体很难被区分。
在新的可视化环境里物理和数字对象共存,并实时互动。虚拟物体和真实物体如果不能被肉眼分离的就是MR。

CR是英文Cinematic Reality的缩写,中文是影像现实的意思,其想表达的是虚拟场景跟电影特效一样逼真

2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技术
vr求职招聘python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VR/AR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