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json不使用parseObject将string转化为jsonobject

迷&城 2019-06-25 03:40:14
大佬们,我现在有这样一个问题:
我在使用fastjson时,需要将JSONString类型转化为JSONObject类型。但是使用parseObject方法,会将String类型中,null值忽略掉,我需要保留这些null值,该如何做?

我在网上看见了许多说使用:
String projectStr = JSONObject.toJSONString(projectObject, SerializerFeature.WriteMapNullValue);

可是这样用,不是又变成了String类型了嘛?所以我就很迷茫了,有没有大佬教教我,因为我还需要遍历JSONObject,所以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全文
99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迷&城 2019-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过了,可是没有达到预期效果
「已注销」 2019-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字段上加上 @JSONField(serialzeFeatures= {SerializerFeature.WriteMapNullValue})

58,4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