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er中间件异常,MulterError: Unexpected field

___紫菜 2019-06-27 09:21:08

var upload = muilter.single("editormd-image-file")

前端input的name也是editormd-image-file
<input type="file" name="editormd-image-file" accept=".jpg, .jpeg, .png">


但是在另一个上传文件的地方也是用的这个中间件就没问题。
另一个是用的editor.md做的上传图片一切正常,就上面那个出现异常的。

...全文
126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___紫菜 2019-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解决,我尝试把两处的name分别改为不同的,即: A处的上传图片的name为a,然后muilter.single("a"),能成功 B处的上传图片的name为b,然后muilter.single("b"),也能成功 但是A/B两处的都设置为相同的情况就会有一处会失败。 然后 我就根据参数做了判断如果是A处的请求就用a,B处的就用b。完美解决。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