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店铺留言站内信留言助手V1.11下载

weixin_39822095 2019-06-28 12:00:13
本软件可以从淘宝按分类提取到所有卖家,然后给他们店铺进行留言以进行您产品信息的推广,因为客户有留言旺旺会给店主提示一条信息,这个一般店主都会去看的,另外发的留言一直保留在其店的帖子中,除非掌柜手动删除,否则会一直保留,这样就达到了不错的推广效果.另外本软件还支持站内信留言,把两种留言软件集成为1个软件使用更方便快捷.

本软件使用了原创的队列式验证码输入模式,您只管就像练习打字那样不停的输入,软件会利用输入空隙提前获得验证码,并提前以排队模式显示出来,同类软件中本软件达到最高效率的输入模式。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v122/268370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