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克隆批量修改IP下载

weixin_39821746 2019-07-01 10:00:17
对于网管来说,在机房批量克隆后,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一台一台设置IP等网络标识,这个小东西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网管的工作量.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cailianzhi/273082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自动网络克隆工具 介绍: 1、客户端电脑无须U盘启动、无须光驱启动等等,即可实现网络启动克隆,非常方便。支持批量同时克隆。特别是在批量装机时,免开拆机箱实现无驱克隆。 2、自动网络克隆,我们的操作只需要选择克隆文件即可,无须输入会话名称、无须输入IP地址、无须太多的人工干预; 3、支持克隆文件的拖曳,支持克隆映像文件路径中含有空格的路径; 4、支持跟随系统自动启动; 5、支持多网卡选择,理论上支持50块网卡的选择(偶没见过有装10块网卡以上的电脑); 6、支持双克隆文件同时克隆(指二台电脑同时克隆不同的系统),也可以单个克隆文件工作(因特殊需要,譬如:单位里A部门要安装仅办公系列软件的系统;B部门要使用办公系列和有工程设计软件的系统,各自要安装不同的系统,那么日常的维护工作就很需要本工具了); 7、支持手动选择克隆; 8、纯绿色,无须安装,拷贝可用;可自己修改和扩展部分功能; 9、可在64位系统上运行; 10、附有详尽的图文解说客户机操作示例; 11、内附有LNS网络防火墙的规则示例(装有网络防火墙的朋友可参考) 12、支持克隆双备份(将本机系统克隆备份到服务器上),并能支持第1个为备份克隆模式,第2个为恢复克隆模式。双向支持,哈哈
自动网络克隆工具 介绍: 1、客户端电脑无须U盘启动、无须光驱启动等等,即可实现网络启动克隆,非常方便。支持批量同时克隆。特别是在批量装机时,免开拆机箱实现无驱克隆。 2、自动网络克隆,我们的操作只需要选择克隆文件即可,无须输入会话名称、无须输入IP地址、无须太多的人工干预; 3、支持克隆文件的拖曳,支持克隆映像文件路径中含有空格的路径; 4、支持跟随系统自动启动; 5、支持多网卡选择,理论上支持50块网卡的选择(偶没见过有装10块网卡以上的电脑); 6、支持双克隆文件同时克隆(指二台电脑同时克隆不同的系统),也可以单个克隆文件工作(因特殊需要,譬如:单位里A部门要安装仅办公系列软件的系统;B部门要使用办公系列和有工程设计软件的系统,各自要安装不同的系统,那么日常的维护工作就很需要本工具了); 7、支持手动选择克隆; 8、纯绿色,无须安装,拷贝可用;可自己修改和扩展部分功能; 9、可在64位系统上运行; 10、附有详尽的图文解说客户机操作示例; 11、内附有LNS网络防火墙的规则示例(装有网络防火墙的朋友可参考) 12、支持克隆双备份(将本机系统克隆备份到服务器上),并能支持第1个为备份克隆模式,第2个为恢复克隆模式。双向支持,哈哈 13、支持空中克隆(通过无线网卡也能实现无线克隆),台机与华硕本本空中克隆,亲测通过。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