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宽带拨号王_V6.0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07-01 02:00:19
功能强大,运行稳定的国产adsl宽带软件。

1.具有宽带故障诊断与修复功能,能够诊断并且修复用户遇到的绝大多数宽带故障,极大的方便用户的使用,减轻了运营商的维护压力。

2.功能强大的宽带账号管理器,支持多账号,可以对账号进行修改,增加,删除,禁用等操作,并且能够从外部txt文件中导入多个账户,把账户备份到外部txt文件。

3.保存详细的上网记录,用户可以查询,删除,手工增加上网记录,也可以导出上网记录到外部文件。

4.具有计时功能,每次成功连接到互联网时提示用户当前月份以及当天已经上网的时间。包月用户可以设置每次,每天,每月使用的时间上限。

5.能侦听第三方宽带软件(如电信互联星空,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hc732/273555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