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快速开发平台整体解决方案下载

weixin_39821228 2019-07-02 12:00:22
极致管理软件开发平台基于Microsoft .Net开发技术和模型驱动的技术架构,是面向业务应用的管理软件开发平台。极致管理软件开发平台提供数据实体定义工具、界面设计工具、系统发布工具和运行时框架组件,帮助软件开发人员突破技术瓶颈,实现少写代码或不写代码、快速地开发应用软件的目的。

极致管理软件开发平台基于模型驱动的技术架构,不仅能够快速地开发应用软件,而且开发的软件系统具有高度的扩展性和可维护性,能够根据的用户需求快速地对软件系统进行调整,降低了软件实施和维护过程中的成本和风险,使软件系统能够充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以及用户不断发展和完善信息系统的长期目标。

极致管理软件开发平台体现了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tone0419/276126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