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s代码制作自动调用程序并自动登录、设置出现问题-求大神指点

qq_42005420 2019-07-02 04:02:43
单位局域网内电脑多,每次维护都要使用冰点还原,用VBS写了个自动调用冰块设置界面,自动登录,自动设置的脚本工具,出现一点问题求大神指点。
1、每次使用都能激活登录窗口,但不能设置密码登录,要关闭冰点软件窗口后在次使用VBS脚本才能正常工作
2、在50台电脑中同时使用这个VBS脚本时出现,鼠标指针都活停留在冰点窗口中心位置,好像不能激活设置窗口,也无法自动录入密码。
3、如果使用脚本是桌面上的窗口没有关闭,脚本就会使用桌面上的窗口自动返回到上一级窗口中。
4、请大神帮忙看一下脚本是否有问题

完整脚本:
dim wsh
set wsh=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h.SendKeys "^+%{F6}" shift+ctrl+alt+F6调出冰点还原窗口

Dim Program1
Set WshShell=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cript.Sleep 2000
WshShell.AppActivate "Deep Freeae Standard"窗口名称
WshShell.SendKeys "XXX"密码
WScript.Sleep 200
WshShell.SendKeys "+{TAB}"
WshShell.SendKeys "{ENTER}"
WScript.Sleep 3000
WshShell.SendKeys "%t" 设置
WScript.Sleep 200
WshShell.SendKeys "%r"设置
WScript.Sleep 200
WshShell.SendKeys "{ENTER}"
WScript.Sleep 200
WshShell.SendKeys "%y"
确认
...全文
9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0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微软环境下的轻量级的解释型语言,它使用COM组件、WMI、WSH、ADSI访问系统中的元素,对系统进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vbScrip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