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结构基础教程(C语言版)下载

weixin_39820780 2019-07-04 08:30:19
软件开发必备基础,易学易懂。
教学提示:前几章介绍了基本数据结构线性表、树和图结构,并讨论了这些结构的存储方式,以及定义在这些结构上的基本运算。本章将讨论数据结构中的另一种常用的重要技术——查找表。在非数值运算中,数据存储量很大,为了在大量信息中找到某些数据,需要用到查找技术。在数据处理过程中,查找的效率直接影响到算法的优劣,因而查找是数据处理中重要的基本运算之一。
教学目标:本章将针对数据的不同组织形式来讨论几种常用的查找方法,用户应学会根据查找算法进行分析,比较各种查找技术的效率,并掌握各种查找算法的使用方法。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cbzsjyb/281237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