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9MFC如何实现屏幕输出

qq_45356497 2019-07-04 09:54:48
请问下各位大佬,vs2019中怎么将一条文本输出到屏幕上呢?具体代码是什么样的呀? 还有就是提示const char实参与LPWSTR形参不兼容,怎么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呢? 我试了用const_cast<char *>去除const属性,但是又提示<char *>实参与LPWSTR形参不兼容怎么办呢?
...全文
76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ebo_bar 2019-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是MFC,那就直接用CString类型,这样就不会有问题了。至于如何输出到屏幕,你要在视图类的函数中写输出语句就行了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