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Port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07-04 02:30:18
SUDT AccessPort 是一款用於PC機串口(RS232)調試、監控的軟體。
特點﹕
1).監控串口﹕具有埠監控功能,可以監控、攔截、保存所收發的資料(NT/2K/XP)。
2).串口調試﹕支援常用的串口操作功能,支援大資料量的收發、保存,支援自動發送。
3).動態變參﹕在不改變當前所打開埠的情況下,能動態改變埠參數(如﹕串列傳輸速率、校驗位、流控制等)。
4).雙模編輯﹕資料發送區內嵌十六進位編輯器(類似UltraEdit),支援十六進位<=>文本雙模式切換編輯,支援unicode。
5).國際版本﹕國際版,支援多國語言。
6).無需安裝﹕介面友好,方便易用。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JimmyHuang0524/2819280?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