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java编程图书管理系统友好界面化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07-05 06:00:24
对于图书管理信息系统,主要由读者信息、书记基本信息以及其主要业务(借书、还书)组成,由一般图书工作人员进行归总,图书管理员进行管理及相应的输入、修改。
读者信息主要由读者的种类、性别、借书的数量以及相应种类读者借书的最多数量、借书期限、备注组成。
书籍信息主要由书籍的编号、类别、关键词以及备注组成。对于书籍的借、还业务由书籍的编号、读者编号、借书日期、借书期限、还书日期、还书期限以及相应的备注组成。
一个图书馆包括一般图书馆工作人员及图书管理员若干,分别负责书籍的借还业务、书籍归总及新书及新读者的登记、撤销书籍及读者的管理及相应的修改工作。每个读者的代号唯一、不同种类的书籍代码唯一、相同种类不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ureHealth/283706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