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口置顶 Top [免费版]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07-05 01:30:22
窗口置顶(Top)软件,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把任意一个活动窗口设置为顶层窗口,使其不会被其它程序窗口遮盖。

根据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窗口置顶(Top)提供了两种方式的置顶操作。
第一种方式,采用热键置顶,该热键默认为F8,当然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更改热键。通过热键,可以灵活地启动或关闭置顶功能。
第二种方式,将十字标志拖拽至希望置顶的窗口标题栏处。重复该操作即可取消置顶状态。

本软件为绿色软件,当用户更改热键设置后退出程序,窗口置顶(Top)会自动更新热键设置。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xcntime/284492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4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