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P管理系统_4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19-07-06 01:30:24
J-ERP管理系统,是一套吸收国际先进管理模式,又有多年应用实践经验的企业管理软件。
它可以对订单和生产进度的执行情况进行随时监控,做到对订单数量是多少、已交货数量、已生产数量、未交货数量及是否延误交货期等信息了如指掌。

同时可以随时得知某种物料的收、发、存状况。给物品规格、型号、品种较多,物料品种多且零碎、物料管理复杂的企业减轻工作量。减少库存数量居高不下,生产现场却经常缺料停工的现象。通过MRP、条形码、管理,电子看板,可视化,自动化等管理功能,实现对订单,销售,计划,生产,采购,仓库,财务,人事,考勤,计时计件工资,客户等进行全面管理。

产品特点

基本特性
界面友好、简洁
数据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ks1394370986/285800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