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ects实际应用的时候,提示unclare selector,运行提示find no selector

qq_23396675 2019-07-08 03:26:59
找了一个Aspects的demo,为什么@selector(loadView:)的时候会提示unclare selector啊?ViewController中有loadView这个方法,有同学可以帮忙解答一下吗?
注释的部分可以执AOP成功;
...全文
31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yZhang 2019-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样写有如下几个问题: 其一,既然Aspect库是面向切面编程, 你将对loadView的勾子方法写在+load方法中是不恰当的。 其二, +load方法要慎用或不用。 过多的在+load方法中处理内容会影响到App的启动时间。 你可以将App中用到的勾子方法放到Appdelegate中来统一管理。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