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core部署在ubuntu下mysql选择哪个驱动?

he_hawk 2019-07-08 06:46:08
有用.netcore部署在ubuntu下的同学没,
我开发环境,数据库mysql5.5,VS2019,
选择.netcore2.2,,mysql应该用哪个驱动,目前选择mysql.data 8.0.16,部署到ubuntu下,会提示mysql.data下的部分依赖项没有,看mysql.data 8.0.16依赖项有.net framework,ubuntu下没有安装.net framework,只安装了.netcore.


问:应该选择哪个mysql连接驱动?

具体错误:
Error:
An assembly specified in the application dependencies manifest (WXWebApi.deps.json) was not found:
package: 'BouncyCastle.NetCore', version: '1.8.3'
path: 'lib/netstandard2.0/BouncyCastle.Crypto.dll'
...全文
23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herix 2019-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根本就不叫驱动 和部署在哪其实没有关系 你先在windows下开发,能够正常运行了直接发布到ubuntu就行了 mysql.data这些东西都是通用的 唯一的区别就是mysql在开发期间需要开启外部访问
he_hawk 2019-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运行过去了,独立发布,发布时生成的文件夹多个。用publish下的dll文件执行就可以了。publish文件夹下包括了所有用到的库

13,3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技术前瞻
社区管理员
  • .NET技术前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