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os 客户端 傻瓜式一键安装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07-08 08:30:20
1,此软件脚本可能被杀毒软件误报病毒,如有顾虑,请勿安装。
2,如果网吧装有康禾主动防御系统或其它驱动防火墙,请允许system32\wayos_client.sys加载驱动。
3,如果安装此客户端后,出现断网、网络卡、蓝屏等现象,可能是客户端与机器其他软件冲突所致!卸载此软件即可!
4,如果开机就蓝屏导致无法使用卸载程序卸载,请映射系统盘后删除“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下的“wayos_client.sys”和“windows”文件夹下的“zero-exit.exe”文件即可!
5,公告软件为绿色软件,无广告无病毒。不占用系统及带宽资源。为方便与网吧沟通加的



一键傻瓜式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6540938/292943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