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怎样把苹果电脑的SSD拿出来做优盘、或者台式电脑硬盘?

siu5 2019-07-09 06:17:52
2007年在美国买的Airbook,已经不能开机了,但80G静态硬盘还能用。于是去朋友的电脑店帮忙拆出来,作为优盘,或者放入其他电脑里面做硬盘。

但朋友拆开底盖之后,就不知道怎么把SSD硬盘拆出来了。


于是只好上来万能的CSDN寻找答案。不曾想CSDN居然是没有Apple专门论坛的。还好找到了iOS论坛,希望哪位高人帮忙,指导一下。
1、怎样拆出来?
2、可以插入一般的台式电脑吗?需要怎样的接口,或者要怎样接线吗?
3、可以作为优盘可以吗?
谢谢!
...全文
5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担心 2019-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都不需要看标签,看这外表包着铁皮就知道不是ssd的,苹果笔记本里用的ssd和市面上卖的塑料卡片的样子还不一样,是一条和内存条类似的长条形的电路板 你要直接拆这个硬盘可能不大好拆,估计装在一个托架里,你要找看看,把整个托架取下来
siu5 2019-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无意中发现:硬盘上写着4200rpm,也就是说每秒钟4200转。那么,这个应该不是静态硬盘?
可能是当时买这部电脑给我的朋友说错了,还是我自己记错了,这部电脑的硬盘,难道不是静态硬盘?
如果不是静态硬盘的话,拿不出来就算了。如果能拿出来,就用在其他电脑上吧!

2,3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电脑整机及配件
社区管理员
  • 电脑整机及配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