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Http接口提交数据并获得返回值

雪饼哥哥 2019-07-10 04:07:32
地址:http://网关地址/login.asp?usename=test&pwd=test&phone=13312315842&content=asdfasdf

正常直接在IE上输入就能上传

怎么实现winform将信息输入到textbox,点击上传按钮后上传到服务器?
...全文
23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herix 2019-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Client wc = new WebClient();
var result= wc.DownloadString("http://网关地址/login.asp?usename=test&pwd=test&phone=13312315842&content=asdfasdf");
SWGCI是Synway General Communication Interface的缩写,顾名思义SWGCI32为32位的 通用通讯接口,SWGCI32基于TCP/IP传输协议。 SWGCI32分为二个部分:Client端和Server端 1. Client端的动态库名为SWGCI32c.dll,负责命令的发送与应答返回值的分发; 2. Server端的动态库名为SWGCI32s.dll,负责接收Client端的请求并应答返回。 Client端由三大类组成:Connection类、Command类和Fields类 1. Connection类主要负责与Server端的通讯和应答返回值的分发; 2. Command类主要负责命令参数编辑,提交返回值读取操作; 3. Command执行请求可以阻塞等待应答返回值,也可以非阻塞立即返回,通过连接 Connection分发获取应答返回值; 4. Connection分发分为回调方式和查询方式,二者在一个Connection对象中只能 属于其中一种方式,而查询方式还可以分为阻塞和非阻塞读取; 5. Fields类主要负责数据库字段值的组包和拆包,以及字段定义集的组包和拆包。 Server端由五大类组成:Server类、Application类、Function类、Response类和Fields类 1. Server类主要负责与Client端的连接和数据通讯; 2. Application类主要负责Function的组织和Response的分发; 3. Function类主要负责Function的定义及调用模式; 4. Response类主要负责Client端指定Function请求的处理,如参数读取、返回值 编辑及提交; 5. Applcation针对Client的请求连接可以通过OnConnect和OnDisconnect回调函数 得到连接ID,也可以通过GCIApplicationGetEvent函数得到; 6. 若Function的调用模式不是查询模式,则Client的请求应答由Application的处 理线程调用执行,否则必须调用GCIApplicationGetEvent函数得到Client的请求 应答ID,然后通过应答ID取参数和设置返回值等等操作,这时处理应答由外部程 序自己处理; 7. Fields类主要负责数据库字段值的组包和拆包,以及字段定义集的组包和拆包。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