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工资管理系统源码下载

weixin_39821746 2019-07-11 03:00:30
本章概述:本章主要对系统中使用到的主要技术进行了介绍,包括ASP.NET2.0框架结构、工作原理以及特点,NHibernate框架体系结构和ASP.Net AJAX框架。

本系统实现的目标是借助于Internet,使员工工资管理工作中的各个环节达到自动化、规范化、工资管理由复杂、繁琐转为简单快捷化。从而达到在减轻财务人员的工作量的同时,又方便、快捷、准确的对员工资进行管理。
系统应具有以下设计要求:
1、实现对员工工资的全面管理
工资管理系统是一个综合性的人机交互系统,他专门针对农村工程承包的特殊流程和业务要求进行数据组织处理和信息调控,代替业务人员进行烦琐和重复性的工作。使各级用户能够根据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canton520/300289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