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窗口插入一个Adobe PDF Reader的ActiveX控件后,导致窗口经常无响应?

qingfeng_happy1 2019-07-11 04:31:43
一个基于MFC开发的对话框软件,我需要在对话框窗口中显示PDF文件的内容,我采用的方案是直接在对话框中插入Adobe PDF Reader这个ActiveX控件。目前已可以正常显示PDF文件了。可现在遇到一个问题是当PDF文件在窗口中显示出来后,即便是拖动任务管理器在对话框窗口上晃一晃,都会导致我的对话框程序无响应。我怀疑是因为插入了ActiveX控件导致窗口刷新出了问题,可我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还请各位帮忙指点一下。
...全文
46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ngfeng_happy1 2019-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另外一个窗口中嵌入了DSO Framer这个ActiveX控件,用于在窗口中打开word文件。可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即只要用别的软件在对话框上方晃一晃,就可能导致对话框变得无响应。看起来是同一类问题。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