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SP搜索引擎系统++论文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07-14 01:00:23
在网络信息资源极大丰富的今天, 如果人们想要准确地、迅速地查找自己所需的信息, 就必须借助搜索引擎技术。作为一种重要的信息资源组织与控制工具,搜索引擎已成为人们上网必不可少的工具,并逐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本文简述了搜索引擎定义及搜索引擎的发展史。着重阐述了搜索引擎的工作原理,指出了搜索引擎体系结构的四大功能模块,对个模块的功能简要分析了一下。对搜索引擎工作方式的三大流程做了较详细的叙述,并对搜索引擎的三大分类进行了简要的阐述,列出了它们各自的优缺点。



目 录
摘 要 I
目 录 III
引言 IV
第一章 搜索引擎的发展 1
1.1 搜索引擎的发展史 1
第二章 搜索引擎的工作原理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unfengmei123/318833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