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的问题啊 大佬们 (我是一名高中生)

Dilyar731 2019-07-14 01:34:46
“恶魔.exe”(Win32): 已加载“C:\Windows\SysWOW64\msvcrt.dll [face]qq:50.gif 无法查找或打开 PDB 文件
“恶魔.exe”(Win32): 已加载“C:\Windows\SysWOW64\rpcrt4.dll”。无法查找或打开 PDB 文件。
“恶魔.exe”(Win32): 已加载“C:\Windows\SysWOW64\sspicli.dll”。无法查找或打开 PDB 文件。
“恶魔.exe”(Win32): 已加载“C:\Windows\SysWOW64\cryptbase.dll”。无法查找或打开 PDB 文件。
“恶魔.exe”(Win32): 已加载“C:\Windows\SysWOW64\sechost.dll”。无法查找或打开 PDB 文件。
“恶魔.exe”(Win32): 已加载“C:\Windows\SysWOW64\bcryptprimitives.dll”。无法查找或打开 PDB 文件。
程序“[11136] 恶魔.exe”已退出,返回值为 12 (0xc)。
...全文
9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9-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楼主不要犯类似 “早知道吃完第七个包子就饱了,我为什么还要吃前六个包子呢?!” 这种低级错误。
636f6c696e 2019-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https://blog.csdn.net/gengli2017/article/details/77422432
轻箬笠 2019-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法打开pdb不是什么错误。楼主应该聚焦在自己的代码的问题上面
WindyValley 2019-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知道找不到pdb文件的这一堆是没问题的。我们用VS编译程序,后面链接dll动态链接库的时候都会跟这一句。

69,3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语言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C语言
  • 花神庙码农
  • 架构师李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