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婆 v7.2 辉煌版 绿色版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07-17 05:00:32
1).为避免在升级过程中断电或其它原因造成数据破坏和丢失,首先进行数据备份。

2).安装方法:请将升级版的1#盘插入软驱,在Win9x系统下运行1#盘的"Setup"文件,系统会自动提示请您输入安装路径(升级用户请输入旧版《管家婆》所在路径如C\:grasp)确认路径输入后,系统进一步提示请选择“升级安装”或“完全安装”(升级用户请选升级安装),安装方式选定后系统即开始进行安装,此后只需根据系统提示插入磁盘即可。

3).另外,请升级用户注意:由于软件的最新版本,在旧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功能,而且新旧版本的数据格式不同。在此特别强调:软件升级以后不能将老的备份数据恢复到新版本软件中。本升级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czf88888888/332634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4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