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测试中如何定位性能瓶颈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07-18 12:30:27
性能测试的概念是什么,基本目的是什么,我想大家都基本清楚,不作详述,总之,性能测试只是测试过程中的一种方式,帮助我们的功能更好的运行,如果功能测试是可用,易用,满足需求、用户使用为目的,性能测试无非就是让这些目的更流畅。没有什么专业的概念,无非实现两个字:好用!
所以,性能测试这种测试方式在发生过程中,其中一个过渡性的工作,就是对执行过程中的问题,进行定位,对功能的定位,对负载的定位,最重要的,当然就是问题中说的“瓶颈”,接触性能测试不深,更非专家,自己的理解,瓶颈产生在以下几方面:
• 1、网络瓶颈,如带宽,流量等形成的网络环境
• 2、应用服务瓶颈,如中间件的基本配置,CACHE等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pleaseadd_mumu/336665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