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连console.log都要报错,无法忍受

weixin_43764081 2019-07-18 01:47:08
今天在eslint上为自己刨了一大坑个,幸好有各位up主的文章,所以我想说说我走的误区 首先,只要vscode装了eslint就和它没关系了(这是个大坑,因为起点不正确是很难受的,一开始以为是vscode的问题努力挖,坑越来越大) 然后 就是配置项目中package.json文的件rules配置项添加("no-console":"off"当然啦,声明未使用的变量有下波浪线的情,,同样在package.json中rules配置项加上"no-unused-vars":"off")
...全文
109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宁静志远 2019-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只是用的eslint默认配置比较严格而已,可以在项目自定义个人或团队习惯的规则来覆盖
追热 2019-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eslint不难受吗,各种限制,我连严格模式都不开的
weixin_43764081 2019-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柴柯的回复:
所以我从不用eslint
用还是要用,坑还得继续挖
托比大王 2019-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以我从不用eslint

87,9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