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事务管理系统3.下载

weixin_39821228 2019-07-18 02:30:32
一、需求分析
当今社会,信息迅速膨胀,人们所需要的知识也越来越多,查阅图书来获取新的知识成为人们工作和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使得图书馆的业务量大大增加,利用传统的手工查询、登记、借阅等业的处理速远远跟不上人们的需求,这就要求利用计算机查询快捷、方便等优点来进行业务处理。
二、功能需求描述
本系统采用面向对象的设计思想,以菜单和表单的形式进行各表单及类的调用,主要完成以下功能:
1、 迅速准确地了解学校班级的基本情况,为合理安排和调用学校资源提供信息保证 。
2、 可以浏览、编辑、输入,添加和删除学生的学习情况及班级事务情况,提供了准确信息使班级这一个集体,更有组织性、团结性。
3、 便于对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xinpinghao/3397043?utm_source=bbsseo
...全文
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