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象棋计时设计报告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19-07-19 02:00:30
用FPGA为核心器件,用VHDL为设计手段设计并制作一个用于棋类比赛的计时钟系统,功能要求如下:
1该计时钟可分别完成甲乙对规定用时的计时和规定时间用完后的读秒计时。
2规定甲乙双方各有2小时比赛规定用时,分别设计各方的用时定时器,并用数码管显示各方已用的时、分从0:00~1:59计时间隔为1S。
32小时规定时间用完后,每方限定在30秒内必须下出一步棋,此时定时器将完成对读秒时间的30S倒计时,并数码管显示此时过程30~00。若计时到零,则发生警报信号该方超时负。
4各定时器设置计时暂停/继续键,在规定时间计时时,该键的作用为暂停本方计时,并继续对方计时;在读秒时间计时时,该键的作用为复位本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hivensjuphen/3421321?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